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桑尼直言四国脚低迷 邦帅:从第一分钟就知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
2011年07月31日23:32

  搜狐体育讯 据商都体育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中超联赛第18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陕西人和赛后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河南建业主教练邦弗雷雷认为建业队踢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这是团队的胜利。

  陕西人和主教练桑特拉奇认为这场比赛陕西队就像踢了两场比赛,上下半场球队差别很大。“比赛和预想的一样,球队在场上的个别环节出现了一些问题,被国家队征召的四名球员,并不是最佳状态。”桑特拉奇表示上半场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是球队并没有把握住住。

  “在足球比赛中就是这样,当这样好的机会利用不到把握不住的时候,对手就会用进球来惩罚你。下半场我们在丢球之后,河南队在场上控制比较好,上下比较统一都很明确,而且将比分坚持到终场比赛结束。祝贺河南建业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球队踢得是一个整体,“每位队员在赛前都充分准备好在场上的拼搏跑动和必胜的决心,并坚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上半场我们和陕西队也取得了一样的好机会,但是双方的门将都做出了精彩的扑救,所以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局。下半场球队继续保持和上半场一样的拼搏,踢出了几次精妙的配合也制造了几次好机会,最终我们通过一次非常漂亮的好配合取得领先。”邦弗雷雷认为从球队第一分钟的表现就已经把胜利预订好了,球员们都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取得了第一场主场胜利。

  对于谈到球队训练问题时,邦弗雷雷表示队员们非常努力而且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我们的训练经常让队员感觉非常非常累,但是我们整个训练期间的时间安排是非常合理的,让队员充分的训练而且有时间充分的休息。”

  邦弗雷雷认为球员通过训练提高非常快而且很快乐,“现在他们应该可以理解我为什么当时一直在训练当中去吼他们,今天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