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津战后少数极端球迷滋事 六人被警方依法扣留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31日23:49
幻灯:鲁津赛后发生暴力冲突 天津球迷大巴被砸

    新华社济南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王志)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31日晚主场被天津康师傅逼平后,部分极端球迷在场外寻衅滋事,目前已有六人被济南警方依法扣留。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31日晚10点左右,天津康师傅球迷乘坐的车辆驶离球场停车场时,遭到部分山东鲁能极端球迷用重物投掷,部分车辆受损,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济南市公安局现场执勤民警果断出警,快速处理,现场依法扣留了六名滋事的球迷。目前,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济南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对滋事球迷进行处理。(完)2011/07/31 2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