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恒大今夜较量 李章洙重返工体受到球迷欢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01日00:53

  华奥星空北京8月1日电 (记者 郝铮)今晚,本轮中超分量最重的一场联赛即将在工体打响。目前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广州恒大北上挑战北京国安。银河战舰本赛季能否以不败的战绩夺冠,本场较量将很有可能成为左右这一事实的比赛。

  此役是前国安主帅李章洙重返京城,他目前正率领着一骑绝尘的广州恒大走在夺冠的道路上。赛季中孔卡的加盟,使得球队的攻击力再次提升,已经明显高于中超诸强。国安方面,本场比赛是主帅帕切科八场禁赛之后的解禁,他将回到教练席上指挥本场比赛。

  而为了使得本场比赛不出现争议性判罚,足协效仿上次京沪大战一般将使用日本籍裁判执法本场比赛。此前韩国裁判金钟赫普遍受到了好评,但考虑到李章洙同为韩国人,因此足协选择使用日本裁判。

  帕切科:以我为主 国安不变应万变

  本场比赛是帕切科在禁赛之后再次回归替补席,他认为在广州的时候国安就本该取得胜利,这次主场,更加有机会赢下比赛。“当然,机会是机会,胜负面大概五五开吧。”

  帕切科认为国安的整体是球队最宝贵的致胜因素,所取得的成绩也不是因为某一个人而是共同努力的结果,甚至球迷也成为了球队的第十二人,给予着强有力的支持。

  对于和恒大比赛这样的“大场面”,帕切科认为承受压力就是职业足球很重要的一部分。广州恒大原本便是实力超强的球队,又在联赛中期引进了好球员进补,“因此对于国安来说,我们每天要训练的内容并不因为对方而改变。训练课不会因为这周是对恒大而有所改变。”

  “他们实力较占上风,我们有主场优势,都差不多吧。”帕切科认为谁胜谁负,都很正常。

  李章洙:没有想到 国安球迷欢迎我

  作为昔日北京国安的主教练,当李章洙再次出现在工体的时候,虽然他现在是主队的敌人,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是国安球迷心中的优秀主帅。看台上不时响起他的名字,北京球迷乐于和老李打打招呼。

  对于北京球迷的热情,李章洙很是感动,“我没想到北京球迷用这么热烈的场面来迎接我,再次向他们表示谢意。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是这么多轮比赛的其中一场,没有什么特殊的。”李章洙认为目前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健康的环境中,这需要球员和球迷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北京的主场向来对于客队球迷不会轻松,那么李章洙如何看待这一次将坐在客队替补席中呢?“我在北京这三年感受到北京球迷的热情,能够给客队球队施加不少压力,但我希望我们的球队通过这样的成长经历来变得更加成熟,所以希望他们经受住这种考验。”

  对于恒大不败,李章洙认为这不应该成为球队的压力,而且他不认为恒大会以不败的战绩结束今年的联赛,“或许这场会输,或许哪场会输,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此前的京津之战、京沪之战,京城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是役和恒大的较量,球票照样成为了稀罕物,除了购买季票的球迷,想要通过票务公司网上订票简直是难上加难,一切都在为了本场比赛预热。据悉跟随恒大来京的广州球迷至少有300名,这也创下了本赛季的工体之最。(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