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百余名国安球迷苦等恒大 球迷粗言秽语问候杨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1日01:13

  “如果我们赢了恒大,中超将会更加精彩。”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在昨天晚上公开了自己对赢下今晚中超天王山之战的渴望。今天19时30分,以9分之差排名中超次席的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来访的领头羊广州恒大。

  国安赢,中超更精彩

  停赛八场(4轮中超和4轮预备队联赛)之后,帕切科终于复出了。今天晚上,他将重新坐在久违的工体主队教练席。老帕直言“这种感觉简直棒极了”!

  北京国安眼下落后恒大9分之多,如果此役不能主场终结恒大不败金身,中超冠军将基本成为恒大的囊中之物。尽管乔尔·格里菲斯和小马丁内斯已经伤愈,但后者仍未达到出场的状态要求。杨智和张辛昕两名国脚刚刚从随国家队征战老挝归来,但影响不大。

  帕切科深知国安必须获胜才能保住争冠希望的境地,因此他不忘放出豪言,“我们希望能够战胜恒大,这样能够会使中超联赛变得更加精彩一些。”新快报记者昨晚在训练场上遇见帕切科的14岁小儿子,他是专程从葡萄牙过来给老爸捧场助威的。

  为了激励球队击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拿到不少于500万元的赢球奖金,即使战平,国安也将获得100万元奖金。不过,帕切科对于俱乐部的这一悬红并不感冒,“我们是由于热爱足球在场上比赛,不是为了奖金而进行比赛的”。

  保不败,恒大很渴望

  时隔两年之后再次回到工体,李章洙最意想不到的是北京球迷对他的热情欢迎。昨天19时40分许,搭载着恒大全队的大巴驶入工体,百余名等候多时的北京国安球迷马上围了上去,一些北京球迷更是举着用韩文的欢迎横幅迎接走下车的李章洙。这样温情的一幕让老李非常感动,“这么多北京球迷来迎接我,如此热烈的场面,是我没能想到”。

  另一位国安故人杨昊同样享受了与老李不相上下的厚待,不少痴心的女球迷逮住了正欲从车后溜进体育场的杨昊,纷纷索要签名。不过,也有一些极端球迷用粗言秽语“问候”了已成国安对手的昔日偶像。

  在昨晚的训练中,克莱奥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虽然老李坚称要到赛前才决定克莱奥是否上场,但从训练情况来看,这位恒大头号射手很难进入今晚比赛的首发名单。这样一来,千万先生孔卡将在今晚迎来自己加盟恒大之后的第一次首发。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