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孙杨破纪录刘翔为其欢呼 泳王新闻发布会闹笑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01日03:53

  破了!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孙杨赢得了他在本次大赛上的第二金,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次大赛上获得的第五块金牌。赛后,孙杨超越历史的瞬间不仅感染着现场的观众,连中国飞人刘翔也在微博中赞其游得太棒了!

  孙杨夺冠破纪录的喜讯传遍神州大地,一直在电视机前观战的中国飞人刘翔也无法“淡定”了。他登录微博,一表心中的喜悦,“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祝贺孙杨!游得太棒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孙杨:“孙杨,刘翔已经恭贺了你破世界纪录,你觉得可以对刘翔说点什么。”

  孙杨起初觉得被问到刘翔有点怪,在一片笑声中,他说:“我破的是哈克特的纪录啊!”现场的记者们发出了笑声。经过解释,基于都打破过世界纪录这一点,孙杨回答说:“毕竟游泳和田径不是一个相同的项目。我觉得刘翔在04年的雅典是创造一个重大历史时刻的人,能和刘翔一样打破世界纪录,也要付出巨大的艰辛,今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