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荣誉战北京女乒险胜辽宁 虽然赢球仍跌入保级组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1日06:04

  北京控股女乒昨晚在主场3比2险胜辽宁女乒,赢得了本赛季乒超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但由于此前欠下的分差太大,这场榜首与榜尾之间的比赛对于最终的排名毫无影响,辽宁队最终进入争冠组,而北京队虽然赢球了,但随后仍然需为保级而战。

  由于无论胜负,北京队都将进入保级组,因而北京队昨晚的比赛也平添了“荣誉之战”的意味。

  一个完美的收官,但最终却不得不为保级而战,主帅徐志崇并不觉得遗憾,“这也是我们的正常水平,单论这场比赛,结果很不错,但要总结整个第一阶段赛事,应该说还不太满意,不过,我们的年轻队员也确实得到了不少锻炼。”徐志崇表示,北京队近期的重点将是研究保级对手,无论对阵的对手是谁,比赛的难度都相当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