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津焦点大战裁判抢戏 连出10张黄牌两头不讨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1日06:25

  昨晚山东鲁能主场被天津泰达以1比1逼和。鲁能虽然10轮不败,但已经被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恒大落下10分,卫冕希望渐趋渺茫。昨晚,当值主裁马宁连出10张黄牌,却因为判罚有争议而“两边不讨好”。

  昨晚鲁能与泰达之战之所以令人关注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两支球队都还存在夺冠的理论可能。另一方面,刚刚从德甲沙尔克04转会到鲁能的国脚蒿俊闵回国首战就遇到了老东家泰达。从昨天蒿俊闵首发亮相来看,鲁能代理主帅马季奇非常渴望他利用速度和突破优势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不过主队开场第18分钟就被泰达队利用点球打进一球,但主裁马宁的判罚值得商榷,因为出击的门将杨程并没有碰到突入禁区的于大宝,而杨程的黄牌更招致现场球迷不满。落后的鲁能队很快占据了场面主动,安塔尔第62分钟的头球避免了主队本赛季不败金身的告破。

  比赛补时阶段,又是马宁判给主队一粒颇有争议的禁区内任意球,幸好鲁能没能抓住这次机会,否则已经被激怒的泰达队员们恐对这位“嫩哨”作出不敬之举。马宁最终用出示10张黄牌的举动抢走了本场比赛的主要戏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