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巴萨邀请卢比奥归队 森林狼或失金童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8月01日08:31
 卢比奥资料图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日,在卢比奥决定加盟森林狼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将目标瞄准了巴西后卫马塞利尼奥-赫尔塔斯,不过他们又表示,如果无法得到赫尔塔斯的话,将会和卢比奥签订一份停摆期间的短合同。

  虽然赫尔塔斯自己也希望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且双方也都在进行谈判,但是他的母队劳动银行俱乐部(即原来的塔乌队)还拥有留下他的权利,而这个球队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卢比奥之所以是赫尔塔斯的备胎,主要是他的合同性质决定的,因为如果他和巴塞罗那签约的话,他们签订的是一份拥有跳出选项的合约,也就是说一旦停摆结束,卢比奥有权利回到森林狼队打球。

  所以,在不知道停摆是否会发生,发生后又会持续多长时间的情况下,他们只能把卢比奥当成一个备选项,而赫尔塔斯这个后卫当成球队的主要目标。

  马塞利尼奥-赫尔塔斯出生于1983年的巴西圣保罗,是一个身高190厘米的控球后卫,此前一直在西班牙的俱乐部效力。在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上他表现不俗,场均有11.2分和5.8次助攻入账,其中在和斯洛文尼亚的那场比赛中得到了10次助攻,最后一场输给阿根廷的比赛中得到了32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