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热身赛-张呈栋再首发无建树 贝拉马尔0-0塞尔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01日08:53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在一场葡西俱乐部之间的热身赛中,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葡超球队贝拉马尔0-0战平西乙球队维戈-塞尔塔。本场比赛,张呈栋继续被安排首发登场,这是中国前锋连续第4场热身赛进入首发十一人名单。可惜仍然未能打破进球荒,下半场被队友换下。

  尽管对手只是西乙球队,但是塞尔塔的实力并不输贝拉马尔。特别是贝拉马尔在缺少中场控制的情况下,即便坐拥主场之利,却只能靠反击来威胁对方球门。第17分钟,左路游弋的张呈栋带球内切,可惜他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4分钟,张呈栋无球跑动引开对方后卫的注意,阿图尔直塞,巴罗斯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6分钟,雷诺德右路低平球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阿图尔门前垫射偏出。半场结束,贝拉马尔与塞尔塔0-0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张呈栋被队友杜杜换下。贝拉马尔和塞尔塔将更多精力都放在了中场对抗上。贝拉马尔中场显然缺少控制型中场,桑帕约等人尽管防守积极,但是却无法为锋线提供有效的支援。倒是雷格、雨果、莫雷拉领衔的后防线表现稳健,没有给塞尔塔太多机会。最终,贝拉马尔与对手0-0握手言和。

  这是张呈栋加盟贝拉马尔后踢的第5场热身赛,也是连续第4次首发登场。尽管中国前锋目前还未能找到得分感觉,但是从主帅鲁伊-本托的安排看,张呈栋还是深受教练器重的。得到大量的出场时间意味着本托十分希望张呈栋能在新赛季挑起球队锋线的大梁。无独有偶,在《纪录报》的民意调查中,贝拉马尔本赛季最佳引援,张呈栋以175票暂居第三。落后排在第一位的克里斯蒂亚诺(662票)和杜杜(205票)。

  另外,《球报》在近日的报道里披露。贝拉马尔急需引进一名中场组织者,从球队近来热身赛的表现看,中场失势让主帅鲁伊-本托十分头痛。按照该报说法,贝拉马尔锋线在先后吃进杜杜、张呈栋和雷诺德后,基本已经完成了补血需求。改造中场,招来一名能够控制节奏的中场核心将是本托未来引援工作的重中之重。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