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域20强赛 中国队抽到上上签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8月01日09:27

  本报讯(李岩)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里约热内卢进行,作为亚洲区种子队的中国队终于没有再度陷身死亡之组,而是与约旦、伊拉克和新加坡分在了同一小组A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小组中有2007年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但另两个对手新加坡和约旦却从未战胜过中国队,由于每个小组将有两支球队进入最终的10强赛,因此国足晋级希望大增。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中国队首场比赛将是2011年9月2日主场迎战新加坡,取得开门红的问题不是很大。第二场比赛是在四天后,中国队将在9月6日远赴约旦挑战对手。第三比赛日要时隔一个月之后,在10月11日,中国队将回到主场迎战伊拉克队。而在11月11日和11月15日,中国队在五天内要连续经历两个客场,分别对阵伊拉克队与新加坡队。由于亚洲地区的温度原因,第六轮比赛会在2012年的2月29日进行,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约旦队。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