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季后赛签表:八一PK霸州 辽宁女团对阵大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01日10:02

  女团方面,副班长北京女队3-2战胜领头羊辽宁女队,原来排名三、四位同为7胜6负的大同云冈、八一女队本轮双双赢球。于是辽宁队、山东鲁能、大同云冈、八一女队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而国乒绝对主力郭焱所在的山西大土河,不得不在第二阶段参加保级组的比赛。

  女子第二阶段比赛将在8月4日、7日、8日进行,争冠组和保级组均采用三场两胜制,但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带分到第二阶段。首阶段成绩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获得可能多的一个主场,即排名靠后的俱乐部将先进行一场主场比赛,然后再在排名靠前的俱乐部进行两场主场比赛,如果出现2:0的比赛结果,则第三场主场比赛不再进行。  

  此外,在夺冠组和保级组的淘汰赛进位中,第一阶段排名第1、第2和第5、第6名的俱乐部首先分别进入相应淘汰赛小组的第1号和第4号位,第1名和第5名的俱乐部分别在获得第3或4名和第7或8名的俱乐部中选择第二阶段首轮对手,被选中的俱乐部分别进入两个淘汰赛小组的第2号位,未被选择的俱乐部则分别进入两个淘汰赛小组第3号位。

  下表为女团争冠组和保级组签表:

女团争冠组对阵
大连
大连
(2:0)
2:3
冠军
(0:0)
 
大同
 
0:0
八一
鲁能
(2:0)
 
0:0
鲁能
 

女团保级组对阵
山西
内蒙古
(1:3)
第一阶段2:0
3:1
内蒙古
   
 
第一阶段0:2
广州
广州
(1:3)
第一阶段0:2
 0:3  
北京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