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本周必签瞩目巨星 队魂仿似排斥卡卡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8月01日10:03

  曼联连签德赫亚、阿什利-科尔、菲尔-琼斯;利物浦得到查理-亚当、亨德森、唐宁;曼城天价网罗“大空翼”阿奎罗;甚至就连阿森纳这种一分钱得当一块钱用的俱乐部都买来了法甲冠军队飞翼热尔维尼奥。而这与些英超豪门均有斩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切尔西直到目前都没能完成重磅引援,蓝军当真是想后发制人?俱乐部古尔雷的一段讲话可以视为答案。

  早在上周古尔雷就曾表示:“8至10天内会签新援。”而就在昨天,古尔雷更是进一步强调:“我不喜欢谈论其它俱乐部的球员,但有些问题得在本周内解决。我们真的需要从博阿斯坐下来谈谈,进而希望通过这个方案达到预期企盼。虽说我们之前还在遥远的亚洲进行比赛,但在过去的两周我们却也做到了,依旧将关注重点放在转会市场上。其实不管是在伦敦还是世界其它地方,我们都可以跟我们的球员进行沟通。”

  当古尔雷反复强调切尔西会于近期得到强援以后,英国媒体所透露的诸多引援动态的靠谱指数便水涨船高,而被各方视为切尔西必签者的选手尽管不多,似乎只有莫德里奇,但得到热刺大脑对切尔西来说却也有着重要意义,克罗地亚人能在未来至少五年担任蓝军中场进攻核心。在切尔西求购莫德里奇一事上,英国各大媒体所给出报道大体一致,本周报价3000万英镑。《每日邮报》甚至都有透露,为了达到转投蓝军的目的,莫德里奇很可能会效仿法布雷加斯,也就是通过罢训罢踢的方式迫使俱乐部方面放人。

  上周六,莫德里奇便没有参加热刺VS布莱顿的比赛,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解释是:“莫德里奇感觉不太舒服,但问题不算太大,他的喉咙出现溃疡并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他没法登场。我们不能指责他的态度,很显然,这事放在谁的身上都会如此,他是一流球员,在训练场上十分努力,他是一名相当伟大的球员,在我看来没有比他更棒的。”老雷或许说的都是大实话,但放在莫德里奇想要转会的这个时间段内理解,这没准也能视为,老雷在打圆场,实情其实有所隐瞒,毕竟他不希望看到,一旦莫德里奇没能转会切尔西,今后留在热刺却遭致球迷们的指责。

  与莫德里奇一样,卡卡也是切尔西的追求目标,一天前有消息称,切尔西愿为卡卡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另一家潜在买家——米兰方面已经表示不会重新签下昔日一哥,所以在西英意这三国诸多媒体看来,只要切尔西抱定要签卡卡的决心,球员本人亦不拒绝转会,阿布便可以得到垂青许久的巴西巨星。然而,兰帕德日前的一番表态却不难看出,蓝军队副似乎并不希望看到状态下滑严重且年薪太高的卡卡转战斯坦福桥,因为卡卡加盟以后,诸如麦凯克伦这种年轻人的成长就将受到影响。

  兰帕德说:“我们都想表现出众,我们拥有一套强大的阵容,若主帅买人且能让我们变的更强,那我们会十分高兴。但是,假如年轻人能够冒尖,比如麦凯克伦,那我也会感到十分开心。麦凯克伦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别样元素,他踢法相当优雅,亦能传出致命助攻,但他还得更强壮一些才行。是的,他将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他在新赛季不会踢超过50场以上的比赛,但你却可以从季前赛当中看出,他将会得到更多机会。”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