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董学升引爆深足高层内讧 特鲁西埃怒斥老总挑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0:05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惠州

  直到比赛前一天,深圳红钻主帅特鲁西埃才知道自己喜欢的那个来自上海申花的大个子前锋董学升将无缘这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而在那之前,法国人还在喜滋滋地指望着依靠他打破申花的球门。现在,他的一切盘算都落了空。

  董学升之所以无法上场,在特鲁西埃看来完全要归咎于红钻俱乐部的总经理余怀英的不作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被一家来自上海的媒体问及是否会让董学升首发,还是将他当作秘密武器使用时,主帅突然没有任何预兆地公开炮轰了这名自上任起就一直向自己寻衅的总经理。“我是直到今天才听说,两家俱乐部之间达成了某种协议,董学升这场比赛可能不能上。这真是个坏消息,但如果已经达成了这种协议,我们不得不接受。这说明,余先生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

  董学升在二次转会中从申花被租借至红钻,因为受到合同里“规避条款”的限制,因此不得不在这场比赛中作为看客。但是这个所谓的“规避条款”,并非来自中国足协的硬性规定。“自从这个人(指余怀英)来到我们俱乐部以后,就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希望未来会好一些,但现在我们麻烦真的很多。也许这个人想做主教练,我得严肃地考虑一下,是否要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他。”

  尽管对余怀英心怀不满,但这是特鲁西埃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向球队总经理提出质疑,而余怀英则在自己来到红钻的第一天,就开始公开挑衅主帅的权威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