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都柏林超级杯-巴洛特利弑旧主 曼城3-0国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8月01日01:31

视频-巴洛特利弑旧主哲科破门 曼城3-0国米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23时30分,2011年都柏林超级杯对抗赛的一场关键战役打响,在阿维瓦体育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英超强队曼城队交锋。最终曼城队3-0击败国米,夺取首届都柏林杯系列赛的冠军。上半场巴洛特利头球破门,下半场哲科单刀扩大比分,补时阶段亚当-约翰逊将比分锁定为3-0。

  在昨天进行的都柏林杯第一比赛日的激战里,国米2-0击败苏超凯尔特人队,曼城3-0击败爱尔兰联赛明星队。本战两队间的胜者将夺取这一系列赛的冠军,而如果两队战平,算小分的话曼城因为“得点数”多因此夺冠。加斯佩里尼对国米首发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斯内德、埃托奥、阿尔瓦雷斯均首发出战,帕齐尼出任替补,门将位置塞萨尔取代了上一战表现出色的卡斯特拉齐,此外比安凯蒂、克里塞提格两名新星取代了受伤的长友佑都,以及上一战状态平平的桑顿。曼城队方面,阿奎罗因为美洲杯休假而缺席,曼奇尼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全盘更换,包括哲科、巴洛特利、米尔纳、席尔瓦在内的主力球星纷纷出战。其中巴洛特利面对旧主。特维斯因伤缺席。

幻灯:曼城辱国米捧杯 巴洛特利破门与队友争吵

  曼城率先开球。第1分钟,席尔瓦左路巧妙突破拉诺奇亚后距门11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球被巴洛特利挡入大门,但巴洛特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分钟,克拉罗夫左路传中,巴洛特利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4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沿连续控球晃过三名后卫后杀入禁区,但他的右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分钟,米尔纳左路任意球传射入禁区,球吊向后角,塞萨尔将球得到。

  第7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距门21米外左脚大力抽射,球贴着立柱偏出,打中左侧边网。第7分钟,乔哈特后场玩火,险些被阿尔瓦雷斯抢断,幸亏莱斯科特及时解围。第8分钟,图雷右侧接中场挑传后突入小禁区,但他的右脚小角度怒射被塞萨尔扑出。第11分钟,席尔瓦右路带球晃过卡尔迪罗拉后,大禁区线上吊射远角,球贴着门楣偏出。

  第12分钟,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因伤倒在禁区内,曼城继续进攻,席尔瓦左路传球,图雷距门17米处推射,塞萨尔将球拍出,巴洛特利门前4米处再度补射,球却被塞萨尔坐在地上神勇挡出!第15分钟,埃托奥接斯内德传球后距门20米外右脚抽射,哈特将球得到。第18分钟,克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得手,但裁判吹罚哲科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有所争议。

  第20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哈特勉强将球扑出。第26分钟,国米率先换人,蒙塔里出场换下克里塞提格,加强中场的拦截。第27分钟,斯内德距门22米处的怒射被孔帕尼在禁区线上用右手拦下,但裁判拒绝吹罚。第31分钟,巴洛特利左路距门21米外右脚抽射近角,塞萨尔将球得到。第32分钟,席尔瓦分球右路,哲科距门15米外右脚大力发炮,塞萨尔将球扑出。第36分钟,曼城右路角球开出,理查兹力压斯坦科维奇距门14米处头球攻门,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8分钟,斯内德传球,蒙塔里距门20米外的左脚怒射偏出。第44分钟,席尔瓦妙传,哲科距门14米外左脚怒射偏出。

  第45分钟,塞萨尔开门球直接开到巴洛特利脚下,后者左路距门15米外大力怒射,球被塞萨尔扑出。半场补时第1分钟,席尔瓦角球开入禁区,巴洛特利距门9米处头球冲顶破门!1-0,曼城领先,巴洛特利面对旧主进球,但意大利妖童并未大肆庆祝羞辱老东家。半场曼城1-0领先于国米。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开球斯内德就40米外吊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46分钟,席尔瓦在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中控球转身直塞,哲科从齐沃身边跑过形成单刀,面对塞萨尔哲科距门9米处冷静低射破门!2-0,曼城扩大领先优势。仅仅1分钟后,亚亚-图雷再度直塞,克拉罗夫左路套上形成单刀,他距门11米处的左脚低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

  国米用卡斯泰尼奥换下潘德夫。第54分钟,斯内德距门20米外任意球大力低射,卡斯泰尼奥点球点处飞身垫射,哈特单掌将球托出。第56分钟,国米开出角球,斯坦科维奇距门18米外右脚凌空怒射,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出!第60分钟,斯坦科维奇接左路传中,距门24米外右脚外脚背凌空怒射,球被莱斯科特在门线前挡出。

  第65分钟,斯内德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后卫挡出,埃托奥断球后再射,球被门将扑出。国米换上帕齐尼、纳塔利诺,换下阿尔瓦雷斯、卡尔迪罗拉。第69分钟,斯内德距门20米外的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4分钟,理查兹大禁区外的左脚外脚背怒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国米用桑顿、马里加换下斯内德、斯坦科维奇,曼城换下巴洛特利。双方大举换人。

  第82分钟,马里加左路传中,帕齐尼点球点处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奋力拍出。伤停补时阶段,亚当-约翰逊接到巴里中场挑传后,禁区左侧对脚晃过拉诺奇亚后距门10米处右脚低射破门。3-0。最终,3-0曼城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4-3):1-朱利奥-塞萨尔/23-拉诺奇亚、26-齐沃、15-卡尔迪罗拉(57-纳塔利诺,第68分钟)/44-比安凯蒂、5-斯坦科维奇(39-桑顿,第75分钟)、10-斯内德(17-马里加,第74分钟)、48-克里塞提格(77-蒙塔里,第26分钟)/11-阿尔瓦雷斯(7-帕齐尼,第64分钟)、9-埃托奥、27-潘德夫(30-卡斯泰尼奥,第52分钟)

  曼城(4-2-3-1):25-乔哈特/2-理查兹、19-莱斯科特、4-孔帕尼、13-克拉罗夫(78-雷吉克,第87分钟)/42-亚亚-图雷(36-丹尼斯-苏亚雷斯,第88分钟)、34-德容/7-米尔纳(11-亚当-约翰逊,第80分钟)、21-大卫-席尔瓦(18-巴里,第80分钟)、45-巴洛特利(8-赖特-菲利普斯,第74分钟)/9-哲科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