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中超榜首大战一触即发 李章洙没想到这么受欢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1日11:01

  “杨昊傻X”、“杨昊牛X”,昨天晚上,北京工人体育场外,北京球迷分成了两派。数百人你推我挤、叫嚷不休,只为一睹心中的偶像李章洙,或是为了骂一嗓子心中的“叛徒”杨昊。今天晚上19点30分,中超榜首大战将打响,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两队将为赛季冠军展开第二回合的正面较量。

  晚上8点,广州恒大的球队大巴抵达工体,数百球迷顿时引爆了狂热的气氛,他们叫嚷着追到车前,将李章洙堵在大巴边上,纷纷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足足有10多分钟,李章洙寸步难行。

  李章洙有一点点感动

  北京球迷的热情令李章洙动容,赛前发布会一开始,李章洙就说道:“没想到北京有这么多球迷热烈地迎接我,真是非常感谢。现在中国足球在球员球迷的共同努力下,(球市)出现很好的景象。那么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就更加有义务打好比赛,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李章洙称,昨夜的这一幕,将会是他终生难忘的美好瞬间,“我也是人,我也很有感情的,”李章洙说道,“在东方(含蓄、内敛)的文化中,能有球迷如此热烈地表达情感,在我看来,这比拿联赛冠军更有价值。我在北京的几年付出了血汗,现在球迷认可我,这种价值无法比拟。何况今天的场面不是作秀,不是人为制造的,是球迷自发来的,我很珍惜这份情感。”

  杨昊让京城球迷又爱又恨

  不过有些不太和谐的是,有个别球迷似乎对于杨昊的转会仍是感到很受伤,昨天他们围在大巴后面疯狂辱骂杨昊,看见广州恒大的球员下车还掷水瓶子。这些球迷的极端行为,也让其他的北京球迷极为不满,“乱骂什么啊,人家杨昊好歹也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骂人的,始终是个别球迷的行为,大多数北京球迷,仍然是非常喜爱杨昊。杨昊下车之后,一下子被大群粉丝包围起来了,他们将杨昊“裹挟”到运动场外的铁门上试图拥抱杨昊,杨昊冷不防地撞上铁门,发出"当"的一声巨响。随后球迷涌上索要签名,杨昊仿佛被警察搜身一样无法动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