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输给垫底球队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1日11:11

  昨晚,深圳茅台红钻队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凭借前锋黄凤涛梅开二度,深足以2∶0小胜申花。

  深圳队和申花队在过去四轮中均未尝一胜,深足垫底的位置更是固若金汤。本轮比赛除了中卫杰尼斯和基伦停赛之外,二次转会中加盟的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及玻利维亚籍球员里维罗均已到位,伤病号陈雷等队员亦已经痊愈,主帅特鲁西埃赛前表示有信心拿下本场比赛。

  “申花输了,你信不信,反正我信”,深圳球迷以一句“流行语”为横幅,放在看台上十分显眼的位置,而这条横幅的内容不经意间变成了现实。开场后,深圳队占据场上优势,场面控制得有条不紊,上半场柳超险破门,只见他带球闯入禁区,左脚劲射,球贴着立柱出界,在上半场45分钟内,深圳队获得不少定位球机会,但处理得并不太好,双方以0∶0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申花的攻势仍然不见起色,第80分钟,深圳红钻队展开快速反击,袁琳助攻,黄凤涛远距离头球破门,深足1∶0领先,此时申花队员显得十分急躁,毕竟在过去几个赛季,深圳队在申花身上并没有占过什么便宜。2分钟后,主裁范琦对深圳队的一个粗野拦截没有及时吹停,结果引起争执,申花门将王大雷从球门冲向深足队长黎斐,两队球员迅速跑向他们,差点引起两队群殴,幸好形势及时控制住。在终场前,黄凤涛再入一球,助主队2∶0取胜。

  虽然深圳队收获3分,但保级对手河南和南昌均取胜,领先深圳队2分的成都队亦取得一个平局,因此深圳队仍未甩掉垫底的位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