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创赛季单场丢球纪录 防线受损新外援能力弱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1:31

  7月31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休战重燃战火。结果,状态全无的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以2∶4不敌江苏舜天队,这也创下了辽足本赛季单场最多失球纪录。显然,辽足还没歇过乏,休战期过后尚未进入比赛状态!

  联赛前17轮过后,辽足以30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3位,而江苏队仅居第11位。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辽足曾在客场1∶0小胜对手。昨晚主场再战江苏队,辽足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3分,但令人遗憾的是,辽足却意外遭遇一场溃败!

  第7分钟、第16分钟、第21分钟,辽足连丢3球!第40分钟,江苏队外援耶夫蒂奇梅开二度。 0∶4,辽宁队深陷被动。第44分钟,肇俊哲点球建功,为辽宁队扳回一分。第75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于汉超门前推射中的。最终,辽宁队以2∶4落败。

  究其败因,辽足主将及全队的低迷给江苏队提供了客场大胜的机会。杨旭、于汉超这对“双子星”刚刚随国足征战归来,前者在中国队首战老挝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者则在次战中独中两球。 7月29日才归队,杨旭、于汉超来不及调整便出现在了昨晚的中超赛场,这样,两人的状态难免受到一些影响。杨旭、于汉超状态欠佳,这使辽足的攻击力大打折扣。

  此外,戴恩累计黄牌停赛,杨善平因伤休战,这也拖累了辽足整条后防线。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新援恩朗此役替补出场,但发挥一般,同江苏队强力外援相比,恩朗的个人能力相去甚远……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