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蒿俊闵征服鲁能球迷 记者:有他就能和恒大拼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1:4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在来鲁能泰山之前,蒿俊闵早已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但他到底能不能融入鲁能泰山的阵容,山东球迷心里并没有底。7月31日,鲁能泰山迎战天津泰达,身披50号战袍的蒿俊闵首发出场,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天津泰达,他用实际表现征服了山东球迷,“泰山引进蒿俊闵,这笔买卖太值了。”很多球迷赛后纷纷这样说。

  上一次泰山队主场作战,还要追溯到7月2日,当时泰山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将近一个月的等待,山东球迷个个心急火燎,终于等来了7月31日鲁能泰山迎战天津泰达这场球,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山东省体育中心周围早已人满为患。“哥们儿,还能弄两张票吗?”很多人在赛前接到了类似的电话,鲁津之战,确实是一票难求。根据官方统计,共有27815名球迷进入山东省体育中心观看本场比赛,其中有相当多的人是为了观看蒿俊闵的“处子秀”才特意赶来的。

  蒿俊闵没有辜负山东球迷的厚爱。比赛开始之前,他向球迷送出了50个足球,这些球都是他自掏腰包购买的。比赛开始之后,担任边锋的小蒿在前场左冲右突,一次次撕开天津队的防线,赢得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咱们鲁能泰山,原来在前场就缺少一个像小蒿这样能突破的选手,有了小蒿,以后我们在中超就能与广州恒大掰掰手腕了。”现场的媒体记者这样议论蒿俊闵的加盟。

  比赛进行到83分钟左右的时候,蒿俊闵被王亮替换下场,他先后走向山东球迷、天津球迷所在的看台,向球迷朋友致意。赛后泰山主帅马季奇对蒿俊闵的评价很简单:“我非常满意。”蒿俊闵则由于比赛比较特殊,对手是自己的老东家,而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下一次吧,以后咱们再聊,让我再熟悉一下鲁能泰山队吧。”他只是通过个人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觉心情复杂、感触良多、两腿抽筋。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