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官员:输球不能全怪戴琳 外界炒作影响了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1:55

  本报记者 李冰

  “输球了,谁都不开心,”昨天晚上,谈到刚刚被深圳队2比0击败的这场比赛,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坦言,自己眼下最担心的,就是球队的士气,以及球员的信心,受到这种连续不胜的影响:“应该说,现在这个时候,已经到了申花队这个赛季最至关重要的一个阶段。我们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希望外界不要一棒子打死这些年轻的队员,因为他们真的是已经尽力了。”

  本场比赛中,作为申花队长的戴琳表现平平,本队的两个失球,都跟他有着一定的关系。不过,在这位申花官员看来,申花队输球,确实不应该全都怪在戴琳的身上。“一方面,比赛开始前,外界对他的那些炒作,对一个年轻人来讲,不可能不影响到他的心态和情绪,何况戴琳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外向的球员。另一方面,就在上周,因为拉肚子,戴琳的训练,还有他的身体,多少都受到了一些影响,这场比赛,在这么艰苦的天气条件下,能这么拼下来,确实已经很不容易了。球员在场上出现了失误,你可以批评他踢得臭,甚至骂上几句,但是不要就此否定他对这支球队的努力和付出,至少对他们来讲,这不够公平。”

  输掉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后,虽然在积分榜上,申花队继续保持第七,但是与排名第11位的江苏舜天队之间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2分。对此,申花方面表示,这其实也是今年中超各队整体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早就说过,中超球队之间,整体水平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谁能把握住机会。包括今天跟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如果姜嘉俊的那两次单刀,如果冯仁亮的那脚推射,还有萨梅隆的头球都进了,你能说我们的实力,就比深圳队强多少吗?反过来看,人家就那么两次机会,却全都打进了,人家这一点上,就是比我们强。比赛输赢很正常,但是不能因为赢了球就什么都好,输了球就一无是处。不管什么时候,信心都不能丢。年轻队员要成熟起来,申花队要强大起来,这些都是他们必须经历的考验。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