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开幕 12支名校同台竞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2011年08月01日11:58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昨日,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赛艇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隆重开幕。随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宣布比赛开幕,主席台前宽阔的水面上烟花绽放,动力伞、滑水、摩托艇等表演项目依次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7月31日-8月1日,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8支国际名校和清华、上海交大等4支国内名校赛艇队将在这里同台竞技。作为上届冠军,清华大学赛艇队也将力争卫冕。此外,本届比赛还邀请了省内11支龙舟队进行传统的龙舟表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