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李章洙返京得国安球迷拥戴 帕切科只求裁判公平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炜
2011年08月01日12:16

  本报讯(记者高炜)第18轮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将于今晚19时30分在工人体育场打响,北京国安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这是一场列积分榜前两名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昨天,谈到这档即将上映的“暑期大片”,双方主教练各怀心思。有“铁帅”之称的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国安球迷的助威方式能给客队施加很大压力,希望本队经受住考验。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说,希望裁判这场比赛能做到公平,这样我们的取胜几率就会大一些。

  此前帕切科被中国足协停赛8场,今天的比赛是他解禁复出后指挥的首场比赛。老帕昨天诚恳地说:“我要向所有人道歉,此前由于我的冲动造成了停赛,我承诺今后不会再犯相同的错误。”他表示,恒大队是一支强队,领跑积分榜也是应该的。“裁判在恒大队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没有犯错误。而我们则没有如此的运气。”有人说恒大阵中身价高达上千万美元的阿根廷球星孔卡很厉害,帕切科回应道:“这些事我们不关心。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打法,表现出自己的尊严。 ”

  昨晚率队到工体训练的李章洙受到了国安球迷的热情欢迎。有的人高呼李章洙的名字,有的人举着写有韩文的牌子支持“铁帅”。面对球迷的拥戴,李章洙很感动,他说:“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欢迎我,这种感觉比夺冠还好,我再次向这些球迷表示真诚的感谢。”

  本赛季至今恒大队保持不败,外界认为国安队是最有希望击败恒大队的队伍。对此,李章洙表示,我很渴望整个赛季都不输球,但足球比赛不可能这样。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