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0∶2不敌副班长深圳 整个七月一场未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3:06

  昨晚,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台,深圳球迷拉出一条巨大的红布横幅,上面写着12个大字:“申花输了,你信不信,反正我信!”球迷们很有预见性,结果也让我们不得不信,0:2,在本赛季又一次输给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之后,申花队的7月战绩让人无言以对,1平4负,即便申花有着每到夏天就打蔫的传统,我们也从未见过这样的一个糟糕成绩。

  而在经过了这个噩梦般的7月之后,申花队的成绩已经从第三急剧下降至第七,距离第一的恒大有足足16分差距。

  “送分童子”翻脸了

  最近几年,深圳对于申花来说一直都扮演着 “送分童子”这样一个角色,也许是冥冥中注定的巧合,这几年每当申花在联赛中遇到困难,他们总能紧接着碰上与深圳踢比赛,而每在这样一个关头,深圳也总能给申花送上急需的积分,以解球队燃眉之急。与此同时,在球场外申花对于自己的这个福星也是没得说的,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这些年申花给深圳送去的人,每个到了那里都能起到作用,今年又将在国奥与阿曼比赛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董学升送到了那里,因此在某种程度上,申花也绝对算得上是深圳的“活雷锋”。

  只不过这一次,“送分童子”和“活雷锋”翻脸了,特鲁西埃率领的这支球队正身陷保级泥潭,他自己也和俱乐部管理层有了矛盾,自身难保的他们再也送不起分了。于是,凭借着黄凤涛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申花完败而回。赛后,球队主帅奚志康表示,国字号球队的集训给球队带来了影响,“申花近几轮一直人员不齐整,好不容易打得好的时候又赶上了国奥队、国家队抽调。另外我们的前场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所欠缺。里亚斯科斯离开之后,萨梅隆一个人并不能完全发挥,这样也很难给对方的防线施压。”

  球队心态已失衡

  与再次输球相比,球队目前的心态似乎也正在渐渐走向失衡。昨天的比赛中申花队一共吃到了23次犯规以及四张黄牌,在对手攻破了申花球门之后,双方球员甚至还在球场上爆发了一次身体冲突。很显然,球队这种糟糕的状态已经让球员们都有点犯急上火了。

  第83分钟,小小小黑巴兰塔身后铲倒罗希,被出示黄牌警告。紧接着,于涛在一次后场拼抢中用一个犯规动作抢断黎斐,不过周文马上也用一个非常规动作将于涛铲翻在地,怒气冲冲的于涛自然不肯轻易罢手,他不断用手推搡周文,双方球员迅速加入,场面顿时乱作一团,随后申花门将王大雷也冲入“战团”并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推搡。为了平息场上的怒火,主裁仅向王大雷出示一张黄牌。但是,如果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此事进行调查的话,那么申花和深圳肯定都会有球员遭到追加处罚,对于目前正处于困境中的球队来说,这无异于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