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上海申花队 不差拼劲差的是实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01日13:33

  申花队整整一个月仅收获一个联赛积分,球队暴露出的问题,已经不是“夏季综合征”这五个字能概括的了,因为就现在这支球队的实力而言,他们并不缺乏拼劲,而缺乏能赢下比赛的实力。

  平心而论,申花队的这五场比赛中斗志非常旺盛,我们看到了曹赟定在场上的奔跑,看到了戴琳在防守中拼抢,甚至看到了老将姜坤拖着年迈的身躯在参与防守……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但这支球队的能力确实有限,尤其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

  在里亚斯科斯走后,萨梅隆成为了球队的单箭头,成为其他俱乐部盯防的重点,但在阿根廷人的身旁,又有谁能为申花攻城拔寨的呢?答案是没有!于是,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申花队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但这种机会最多也仅停留在“创造”这一层面,要求队员们最终“落实”,俨然已是一种奢望,毕竟射门准度与门前的嗅觉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练成的。见习记者 彭敏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