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深足2-0击败申花 黄凤涛梅开二度成为最大功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1日13:44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点30分,2011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在惠州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第18轮的一场较量,由深圳红钻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凭借黄凤涛的两粒进球,最终深圳队在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积分达到12分,和成都队同分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而上海队最近五场比赛1平4负,积分榜上已经跌到第7。

  第78分钟,深圳队沿右路反击,袁琳精准传中,黄凤涛在两名申花队员围堵前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攻门,王大雷尽管奋力跃起扑救,但皮球弹地后飞入右侧死角,1∶0,深圳队领先!第80分钟巴兰塔边线处铲倒罗希吃到黄牌。第82分钟双方激烈拼抢中发生严重争执,先是黎斐、周文和于涛有肢体冲突,接着王大雷上前和黎斐再起冲突,好在其他队员把几位焦点人物快速隔开。事件平息后,裁判的判罚只是给王大雷一张黄牌。

  第92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黄凤涛禁区左路得球后,虚晃一枪避开文虎一防守后内切到中路射门,皮球飞入死角,深圳队将比分扩大到2:0。第94分钟李洋在申花队主罚任意球时提前跑出人墙,吃到黄牌。而申花连续两脚任意球都打在人墙上弹出。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深圳红钻队在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朗友)

  中超战报

  青岛 3∶1 杭州

  山东 1∶1 天津

  辽宁 2∶4 江苏

  南昌 1∶0 大连

  成都 2∶2 长春

  深圳 2∶0 上海

  河南 1∶0 陕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