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CBA佛山龙狮队引援脚步继续 承认正接触哈达迪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01日13:47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尽管在这个夏天已经有三名内援加盟,但CBA佛山龙狮俱乐部引援的脚步仍在继续,而且他们这次盯上的是NBA的大腕们。NBA的停摆给CBA的球队打开了一扇想象的大门,科比、霍华德、纳什这些NBA的超级球星仿佛都已经触手可及,当然,你得能出得起高价。近日有外媒报道说佛山队给灰熊队的伊朗中锋哈达迪开出了20万美元的月薪,邀请其加盟助阵。昨天,佛山龙狮俱乐部对此做出了回应,承认正在与哈达迪接触谈判,但否认了月薪20万美元的报价。

  佛山龙狮俱乐部在发给记者的声明中表示,“20万美元月薪”与事实不符,佛山龙狮与哈达迪的美国注册经纪人正在进行坦诚、友好的意向性接触,但尚未进入价格谈判的实质性阶段。佛山龙狮愿意以双方认可、接受的合理价格引进哈达迪。佛山同时也表态,愿意接受NBA停摆结束就放人这样的“霸王条款”。

  佛山队在下赛季将可以拥有三名外援,其中一名是亚洲外援。此前约旦外援阿巴斯在CBA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实力和名气都更高一筹的哈达迪在CBA的赛场上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不过,有消息称篮协将出台新规定对新赛季的引援进行限制。据悉,篮协打算就新赛季NBA球员加盟的事情出台两条新的规定:NBA球员来CBA必须打满一个赛季;一支CBA球队不能同时签约两名NBA现役球员。

  从种种迹象来看,NBA现役球星加盟CBA,很可能只会停留在“互送秋波”的想象阶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