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亚泰2比2客场再次“反败为平” 沈祥福:能接受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2011年08月01日13:47

  昨天晚上,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比2握手言和。成都谢菲联队由罗梅罗和哈钦森先入两球,随后长春由张文钊和王万鹏连入两球,将场上的比分追平。成都谢菲联队在打平后,仍保持着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开局阶段,长春亚泰的防守出现问题。第2分钟,罗梅罗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11分钟成都前场博得角球,将球输送到门前,长春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15分钟成都再次往禁区内吊高球,伊斯梅洛夫率先杀出将球顶出底线。第24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内觅得良机,但他的一脚冲天炮却将球直接射到了空中。第27分钟成都将球吊到禁区内,被米田贺直接得到。第30分钟阿雷切亚禁区外摆脱防守直接远射,但经过变线后出了底线。第41分钟成都左路快发界外球,哈钦森得球后输送传中,罗梅罗禁区内头槌攻门,将球狠狠地砸入了长春队的球门,成都取得了1比0领先。第43分钟成都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存禁区外大力攻门,将球射偏。上半时结束,成都1比0领先。

  第47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打在罗梅罗的头上没有形成威胁。第51分钟刘卫东传中时,却将球传得太大。第53分钟成都将球解围到禁区外,王万鹏迎球怒射,却将球直接射高。第56分钟惠家康左路突破后传中,长春后卫防守时解围失误,哈钦森及时断下皮球,跟上一脚抽射洞穿了长春的球门,成都将场上优势扩大至2比0。连续丢球后的长春亚泰加强进攻。第71分钟长春王栋将球做入禁区内,阿雷切亚将球摆渡,张文钊抽射将球攻入,长春将比分追成1比2,重新看到了一丝生机。第79分钟亚泰开出战术角球,王栋得球后将球做到禁区内,王万鹏门前甩头攻门,狠狠将球顶入。亚泰在两球落后的逆境下,将比分追成2比2。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比2战成平手。

  ●赛后声音

  沈祥福:

  平局能够接受

  与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不同,这一次是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先取得进球,比分落后的长春亚泰最终将比分扳平。赛后,沈祥福表示,“球队在上半场有些急于进攻,但连续失球后队员并没有放弃,教练组对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众所周知,长春亚泰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将创造球队在客场四连胜的历史,但是非常遗憾,最终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在谈到四连胜化为乌有这一话题时,沈祥福直言,“成都谢菲联队现在在联赛中的排名并不理想,他们在主场一定会有强烈的求胜欲望,所以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从结果上看,亚泰教练组对于平局还是满意的。”

  两球领先,却被对手逼平,这让急于拿分的成都谢菲联队主帅洛瑞十分恼火。在赛后,这位主帅有些气愤,他表示,“我们在领先之后,有些保守。事实上,足球比赛,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本组稿件 东亚特派成都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