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外援首秀得分南昌衡源主场取胜 取得关键的三分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4:06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 实习生田凌波)在休战17天之后,中超联赛7月31日重燃战火。在联赛第18轮南昌衡源队坐镇南昌八一体育场迎接大连实德队造访的一场比赛中,主队依靠新加盟外援卡米洛的精彩首秀,最终取得了关键的3分。

  本轮比赛双方志在必得。在上轮比赛0:5惨败给广州恒大队之后,南昌衡源队近日一直在华东交大训练基地苦练。从本赛季上半程赛事来看,南昌衡源队攻击乏力。数据显示,上半程比赛,南昌衡源队累计射门仅为133次,打入了10粒球,场均进球数为0.6球,平均每13.3次射门才可以打入1球。而大连实德队,半程过后积分榜上仅有14分,排位第13名,处在保级区里。此役之前,该队还经历了换帅风波,一些主力球员饱受伤病困扰。

  利用二次转会机会,南昌衡源队引进了3名外援,其中12号巴西外援卡米洛当晚是首次亮相出场。比赛开始后,南昌衡源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得势不得分。比赛僵局在第78分钟被打破。南昌衡源队几名外援配合出色,卡米洛带球闯入对方禁区,被对方守门员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米洛操刀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将球射入球网,南昌衡源队1:0领先。随后,主队越打越顺,连续发动多次有威胁的进攻,而对手也是全军压上,还取得了单刀的机会,无奈主队门将刘殿座表现神勇,一一化解险情。最终,南昌衡源队守住了3分,使积分升至14分,排在积分榜第14名。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