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恒大票价涨5倍高达500元 黄牛炫耀生意火爆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4:10

  本报讯(实习生刘汨)今晚7点30分,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作为被外界看来最有希望打破恒大不败金身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的门票一票难求,黄牛票涨了四五倍。

  “要球票么,别往前走了,我这最便宜。”今早9点,当记者来到工体北路时,沿途已经有不少“黄牛”在兜售球票了。

  “这帮人今儿来的可真够早的。”工体附近的一名商户对一早就有如此多的“黄牛”出现很是惊奇。

  “这场是焦点之战,球票需求量大,我们早点过来生意差不了。”一名“黄牛”告诉记者,如果放在平时,比赛当天下午两三点他们才会到工体来。

  说话间,就有一名身穿国安队服的球迷过来询问价格。这名“黄牛”颇有些炫耀地扭头对记者说:“看我说的没错吧,一早上就有生意。”

  然而,当记者进一步询问球票价格的时候却被吓了一跳,黄牛票涨了四五倍,最抢手的30元的票,甚至有黄牛要出了180元的高价。

  这名“黄牛”说,随着晚上比赛的临近,很多没票的球迷都会过来碰运气。“到了三四点钟那会儿,这票价还得涨呢!”

  记者了解到,上周一下午,负责国安门票销售的永乐票务开始售票,当天大部分散票就已卖完。

  图为上午工体门口一位球迷向黄牛咨询门票价格

  摄/记者付丁

  黄牛票价目表

  原价 黄牛价

  30元 150到180元50元 200到220元100元 450到550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