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华彬签约球手曾雅妮 英国女子公开赛上成功卫冕

2011年08月01日14:14

    ——获个人第5个大满贯并成为史上夺得大满贯的最高效球员

  北京时间7月31日 2011年英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卡诺斯蒂球场结束,华彬集团签约高尔夫球员——中华台北球员曾雅妮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272杆(71-66-66-69)获得冠军,这是曾雅妮在2011年获得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职业生涯第5个大满贯冠军。曾雅妮以22岁零6个月的年龄,成为高尔夫历史上获得5个大满贯最年轻的球员(包括男子球员)。

  曾雅妮在周日的比赛开始前落后第三轮领先者德国卡罗林-马森(Caroline Masson)2杆,她在最后两洞连续抓到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272杆,领先美选手布瑞坦妮-蓝恩(Brittany Lang)4杆,轻松卫冕英国女子公开赛。马森星期天出现大崩溃,只打出78杆,跌落到并列第五位。

  “应该说两场胜利一样特别。”曾雅妮在颁奖仪式上比较2010年和2011年两次在英国公开赛上夺冠时说,“不过我从去年的失误中吸取了教训,因此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非常舒服。我今天真的打得很稳定,我很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观众。我非常荣幸能够连续第二年夺冠。”

  这是曾雅妮今年赢得的第二场大满贯赛,她在六月份赢得了LPGA锦标赛。曾雅妮的大满贯赛冠军数增加到了5个,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5个大满贯的球员。LPGA之前的纪录由帕蒂-伯格(Patty Berg)保持,她在1943年赢得第五场大满贯赛的时候年龄为24岁8个月。而高尔夫届获得5个大满贯时最年轻的纪录由泰格-伍兹保持--24岁7个月。

  华彬集团于今年4月正式签约曾雅妮,宣告华彬华彬集团助力高尔夫球员进军奥运会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自从高尔夫被正式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以来,华彬就加快了助力奥运的步伐,从2010年的10月举办的千人挥杆,刷新了吉尼斯纪录的活动。到今年即将与8月8日正式举行的华彬北京公开赛-2011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都是华彬践行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具体体现。在这项即将举办的赛事里,曾雅妮将亲临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少年球手示范教学,并为比赛开杆。同时,为了表彰曾雅妮为华人体育运动所作出的杰出贡献,鼓励她再创佳绩,华彬集团将对她予以重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