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卡塔尔再造金元神话 巴黎狂砸8400万超皇马曼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4:25

  “噢啦啦”,阿根廷的《奥莱》报用了这样一句惊呼作为帕斯托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头条。阿根廷媒体发出惊呼并不令人意外,4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足够让这笔发生在前天的交易成为法甲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笔投资。

  那些转会闹剧终于结束了。无论是切尔西、巴萨,还是皇马亦或者尤文,谁不想要帕斯托雷?谁不愿意付出几千万欧元的代价来引进这位22岁、来自阿根廷科尔多巴的天才?

  最终,是巴黎圣日耳曼,由卡塔尔运动投资集团注资的球会,决定创造一个在法国足球上足够青史留名的一项纪录:4300万欧元,相当于6100万美元(超越了该球会在2000年所创造的3350万欧元纪录,当时转会的主角是来自皇家马德里的阿内尔卡)。其实早在2006年,帕斯托雷就曾和法甲的另一支劲旅圣埃蒂安传出过绯闻,无奈最后未能成行。幸运的是,5年之后,阿根廷人终于在巴黎实现了浪漫的法兰西之梦。

  帕斯托雷的老东家,意甲巴勒莫的主席萨帕特尼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专访时向全世界公布了这个消息,并同时表达了以下观点:“我原本可以将帕斯托雷再留两年,但是这样的数字(指4300万欧元)是不可拒绝的。从完全的经济角度来说我是很满意的,但是从球队未来或者个人情感方面,我肯定是相当不满意的。”

  而这条转会新闻在法国体育圈内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不仅是为了这个在法国联赛中从未出现过的惊人数字,更因为主角是帕斯托雷此等等级的球员。阿根廷人因为上赛季在巴勒莫的表现为人所熟知(他在35场比赛中入账11粒进球),而在这届美洲杯中,阿根廷的过早止步并未能影响他将名声远播世界。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新东家巴黎圣日耳曼近年来也经受了许多变化,就在一个月前,来自卡塔尔的体育投资集团收购了这支球队,踌躇满志的卡塔尔人为球队的未来制定了一份“急欲签下的球员”名单。为了这个星光璀璨的未来,他们不久前从国际米兰挖来了莱昂纳多作为球队的新任经理,后者不惜身背“背叛者”的骂名,利用自己在意甲多年经营起来的人脉为新东家招募了许多出色的意大利球员。

  关于这份合同的执行问题,财大气足的巴黎圣日耳曼人已经准备支付这笔转会费用的一半,并在接下去的两年里结清全部的款项。帕斯托雷将在法国当地时间周一出席俱乐部为其签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在媒体前首次亮相,在他面前放着的是一份为期5年,年薪为400万欧元的合同。

  迎接阿根廷人到来的法国民众将在王子公园球场为他唱起赞歌,年仅22岁的阿根廷人,他还能期待更多吗?噢啦啦,帕斯托雷!  

[1] [2] [3] [4]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