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酋长杯范佩西首先建功 阿森纳1:1战平纽约红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01日14:28

  新华社伦敦7月31日体育专电 在31日进行的酋长杯第二轮比赛中,阿森纳队小将巴特利自摆“乌龙”,使“枪手”主场1:1战平纽约红牛队。

  阿森纳队在30日与博卡青年队的比赛中,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对手扳平比分,次日与纽约红牛队的比赛又遭平局,让到阿联酋航空体育场观战的主场球迷群情激愤。

  上半场范佩西的进球令阿森纳以1:0领先,然而此后“枪手”浪费了数次扩大比分的机会,而他们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却让对方有机可乘,最终巴特利的一记“乌龙”让阿森纳队在家门口与对方战平。

  这一天对于已经连续6年遭遇冠军荒的阿森纳队来说无疑又是令人沮丧的一天,而中场球员威尔希尔因伤退场更是让阿森纳队雪上加霜。

  阿森纳队曾在亨利的带领下创造了无比辉煌的战绩。亨利离队后阿森纳队便陷入了低迷。这次效力于纽约红牛队的亨利重回“老东家”主场,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开场仅7分钟,亨利的一脚扫射就险些为纽约红牛队拿下一分,但球擦着球门柱出了底线。此后,纽约红牛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亨利主罚的任意球被什琴斯尼惊险扑出。

  第42分钟,范佩西以一记头球为阿森纳打破僵局。但尔后热尔维尼奥等浪费了数次绝佳的进球机会。

  第84分钟,阿森纳队薄弱的后防线为对方送上大礼,小将巴特利自摆“乌龙”,导致阿森纳队最终以1:1战平纽约红牛队。(完)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