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阿奎罗转会引发蝴蝶效应 标王恐逼走曼城四主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4:56

  上周,阿奎罗告别了效力5年之久的马德里竞技队,以38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了英超豪强曼城。在曼彻斯特完成签约之后,阿奎罗随即到达爱尔兰,观看了球队都柏林杯与爱尔兰联队的比赛。

  阿奎罗的加盟也使得曼城队中的锋线球员多达8人。此前,已经对外表露转会愿望的特维斯,似乎离告别又近了一步。

  同为阿根廷老乡的阿圭罗,面对特维斯转会去向的提问,回答相当谨慎:“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此前曾一起在国家队效力。但是无论他做什么都取决于他自己的决定,我只是想集中注意力在为曼城效力上。”

  继科林蒂安收购特维斯告吹之后,国际米兰就成为了阿根廷野兽的最大潜在买家。不过受制于特维斯高昂的转会费和工资,国际米兰希望能够效仿AC米兰购进伊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野兽。而一直对特维斯心怀挂念的穆里尼奥,也准备以4000万报价加入到转会争斗之中。曾被外租半赛季的阿德巴约,回归皇马的大门也有可能因此关闭。曼城不得不继续为多哥人寻找新买家。同时,老练的曼乔也做好第二手准备。一旦特维斯卖不出去,他将会安排两人联袂出场的战术。

  另外,阿奎罗20万镑的周薪也引发了队中球员的动荡。德容、孔帕尼和理查兹三人对球队续约的新合同表示了不满。相较于阿奎罗的天价,三人的新合同的周薪分别只有8万、6.5万和8万。因此,德容也宣布了与俱乐部谈判的破裂。孔帕尼和理查兹仍在与俱乐部接洽,希望得到加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