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托雷斯五场比赛终迎进球 新教练称其会更加自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1日15:09

  第5场比赛,托雷斯终于进球了。英超亚洲杯决赛,西班牙射手打进了自己在季前赛中的首粒进球,帮助切尔西2比0击败阿斯顿维拉后夺冠,同时也暂时缓解了外界质疑。尽管只是一粒热身赛进球,但托雷斯显然非常兴奋,进球后怒吼庆祝,并与上来祝贺的队友击掌拥抱。

  进球有一定的偶然因素,第58分钟托雷斯替补出场,上场后不到一分钟,马卢达中路远射时支撑脚一滑,射门变成了直塞球,托雷斯中路轻轻一垫将皮球送进球门,这也是他上场后的首次触球。由于之前对朴茨茅斯、马来西亚联队、泰国明星队以及香港杰志,托雷斯4场比赛1球未进交出零蛋答卷,5000万镑射手承受着不小压力,英格兰媒体已经开始将他与当年的大水货舍甫琴科相提并论,结果破进球荒以这样的方式到来,多少有些戏剧性。

  值得一提的是当托雷斯完成进球后,场边的主教练博阿斯也非常明显地长吐了一口气,为了帮助西班牙前锋找到进球感觉,博阿斯煞费苦心。本场比赛排出斯图里奇、阿内尔卡与马卢达组成首发三叉戟,第58分钟时才把托雷斯与德罗巴同时派上场,这也是他上任后首次让这两大前锋同时出现在球场上,并让德罗巴踢靠近边路的位置,为托雷斯让出中路空间,而进球瞬间,也的确是托雷斯冲在了最前面,德罗巴则跟在他身后。赛后博阿斯非常高兴托雷斯打破进球荒:"一旦你取得进球开始破门,你就会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