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成足主场难求一胜 谢菲联憾平跌至中超倒数第一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01日15:12

  昨晚,中超第18轮重燃战火,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罗梅罗和哈钦森两名外援各进一球,成足取得2球领先。然而在2:0的大好局面下,长春亚泰下半时连扳两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成都谢菲联本赛季主场仍难求一胜。此役憾平后,成足积分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一。

  两杆洋枪同时开火

  本场后防核心萨利累积黄牌停赛,亚当因伤不能出战,以残阵出击的成足上半场仍打得有声有色。由于比赛过程中一直下着小雨,场地比较湿滑。成足队员选择稳守反击,得球后迅速打到前场,减少地面推进,伺机袭扰对手防线,并取得不错的效果。上半时第41分钟,谢菲联20号新援罗梅罗接队友传中,力压对方后卫来了个“泰山压顶”,将球顶进,1:0!二次转会期间火线加入球队的罗梅罗由于表现不佳,被球迷称之为“水货”,但昨晚哥伦比亚人用1粒进球证明了自己。第57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38号哈钦森门前抢点破门,2:0!仿佛赛季主场首胜已经到手。

  然而随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领先的成足并未乘胜追击,对手利用成足的失误连扳两球。3分变1分,球队上下遗憾不已,但一场平局好歹让成足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本轮过后,由于保级对手深圳和南昌双双赢球,收获平局的成都谢菲联积12分,已滑落至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主教练洛瑞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俱乐部遇到的问题已经过去,球队必须像联赛刚开始那样积极向上走。”此外洛瑞也透露,在更衣室中,门将王昊一和哈钦森都为自己的失误主动向全队道了歉。

  (李玥林)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