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鲁能6-2泰达 济南球迷横幅声讨昏哨(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1日16:17
幻灯:预备队赛高迪帽子戏法 鲁能球迷声讨足协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之间的预备队联赛在鲁能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此役两队都派上了部分一线队球员,但主力一线球员占优的鲁能明显实力跟强一些。最终主队凭借高迪的帽子戏法、奥比纳的梅开二度,以及吕征的锦上添花,6-2战胜泰达预备队。比赛过程中,山东球迷打出标语声讨前一天的鲁津战主裁马宁。

  在昨天两队的中超联赛中,凭借上下半时的各入一球,最终的结果是1-1握手言和,然而很显然,鲁能主帅马季奇对这个结果是难以接受的。因此在今天的预备队联赛中,鲁能可以说是“尽遣主力”,奥比纳、买提江、里卡多、吕征、刘金东、王亮、李雷雷等一线队主力和准主力球员悉数首发上阵,相比之下,泰达队的阵容要明显偏弱,马磊磊、范柏群、何杨、聂涛、杨启鹏这些一线队球员也只是队中的替补而已。

  这样的实力差距在比赛开始后瞬间就体现了出来。开场仅仅1分钟,高迪左路接奥比纳摆渡,轻松将球打进,第一次进攻鲁能就取得了进球。6分钟后,刚刚主攻高迪的奥比纳亲自操刀,门前头槌攻门得手,鲁能2-0。第25分钟,又是奥比纳,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破门,比分变成了3-0。仅仅过了8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后传中,球成功越过守门员,后点的高迪轻松将球打进,半场结束的时候,鲁能就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场的时候,两队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泰达预备队主帅高飞一下子换上了韩财、贾玉栋、刘松、田旭4名队员,加上上半时第31分钟上场的芦洋,高飞用完了5个名额,他们换下的就是上述首发中的5名一线队球员。鲁能方面也做出了相似的调整,李雷雷、里卡多、奥比纳等队员都被换下。下半时鲁能方面由高迪和吕征又各入一球,泰达则由队长赵英杰和穆玉潭扳回了挽回颜面的两球,比分最终定格在6-2。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来到现场的鲁能球迷打出了白底黑字的海报,写着醒目的大字,“问责足协”、“没有最黑只有更黑”、“声讨足协 还我公道”、“马宁哨黑 胆大妄为”等,看得场边的裁判和足协官员也是一脸的无奈,奈何不得。

  鲁能预备队首发:

  前锋:奥比纳

  中场:高迪、木热合买提江、里卡多、王彤、吕征

  后卫:刘洋、刘金东、夏宁宁、王亮

  门将:李雷雷

  泰达预备队首发:

  前锋:李耀悦

  中场:马磊磊、范柏群、白岳轩、赵英杰、穆玉潭

  后卫:许小龙、何杨、林晨、聂涛

  门将:杨启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