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预备队赛成都2-0长春 谢菲联众小将发威

范培培主罚任意球
2/10

范培培主罚任意球

2011年08月01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我行

  搜狐体育讯 8月1日上午,预备队联赛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继续展开。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开场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杨泽志右路形成突破,将球传到禁区内,王翰林中路包抄将球打进了球门。上半场接近结束时,成都队再次获得了一次机会,杨浩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将球传给干颖波,后者大力攻门,被守门员扑出。成都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队的第一次进攻就形成了威胁,在禁区内一名队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射门,好在王毅站位准确,将球扑出。第20分钟,杨泽志远射,守门员扑球并未将球打远,杨浩补射攻门球进了,成都队2:0领先。随后双方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并未取得进球,最终成都队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