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20强球场:梦剧场最大 安菲尔德最神奇(图)

01-酋长球场
1/20

01-酋长球场

2011年08月01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13日开幕,球迷们再次迎来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新赛季将有三支新军,分别是女王公园巡游者、诺维奇和斯旺西;对于英超球迷而言,诺维奇还算是一支比较熟悉的球队,对女王公园巡游者也不会陌生,此队曾与中国国奥上演斗殴大片,这三支球队最令人陌生的当属斯旺西,这是一支来自于威尔士的球队,历史上首次冲入英超联赛。在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之际,搜狐体育带您回顾英超20支球队的球场,再次看宏伟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和酋长球场,看具有神奇色彩的安菲尔德球场,看神秘球队斯旺西的自由球场……

  01.酋长球场

  酋长球场,阿森纳主场,地处北伦敦,原名阿什伯顿,阿联酋公司获得15年冠名权而将球场改名。球场竣工时间2006年7月,容量60355人,占地面积6.9公顷,场地尺寸105*68米,拥有150个包厢。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