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体力透支重调整 中超焦点战预测国安胜

2011年08月01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8月1日下午,2011丁俊晖VS特鲁姆普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海广场举行。发布会上,丁俊晖表示,前段时间赛事密集导致自己体力透支,接下来的一个月将尽力调整好。今晚,丁俊晖现场观看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中超焦点战,他预测,国安今晚将以3-1获胜。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丁俊晖与特鲁姆普两位年轻的斯诺克天才将于9月17日和18日两天在广州展开激战,比赛采取33局17胜制,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在复制世锦赛规则的基础之上,本次比赛还特别增加了20秒出杆的时间限制。

  今年的世锦赛上,丁俊晖与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半决赛遭遇,他们之间的那场巅峰对决至今仍然为广大斯诺克球迷津津乐道。本次争霸赛,主办方同样希望两人重演克鲁斯堡的经典战役。

  在回忆起克鲁斯堡的那场大战时,丁俊晖说,“世锦赛那场非常不错,双方状态都很好,比赛很精彩。但是世锦赛这种比赛很难得的,通常比赛是一方好另一方被压制,像世锦赛那样两个人都打得好、比分交替上升的比赛很少。9月广州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放轻松去打,希望这场比赛气氛随意一点,不要太沉闷,也不希望让观众像看世锦赛时那么压抑吧。”

  丁俊晖说,这次比赛的长度跟世锦赛相仿,但是出杆有20秒的限制,这样的安排无疑会让观众体验到不一样的斯诺克。“国内的球迷平常看世锦赛都得熬夜,非常辛苦,这次能把和世锦赛类似节奏的比赛办在家门口,我也是常高兴,可以让球迷近距离看一看了。”谈到20秒的出杆时间限制时,丁俊晖说,“我也喜欢快一点,我相信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年龄小一点的运动员都喜欢快一点的风格。胜负方面应该还是55开吧,结果还很难说。”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丁俊晖连续参加了中巡赛,无锡精英赛、泰国世界杯和澳大利亚公开赛,连续的征战让他体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前一段打了四个比赛,确实感觉非常疲劳,打到最后一个比赛(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时候已经很难全身心投入了,在场上精力有些分散。再过两天就要回英国去了,在那边会有一个好的训练环境,然后打一下PTC,回来之后打上海大师赛,然后就是再跟特鲁姆普打这个争霸赛了,一个多月时间里希望能好好调整一下,到时候应该不会像前一阵那么疲劳。”丁俊晖说。

  今天晚上,丁俊晖将前往工人体育场观战北京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中超焦点战。小晖说,这是他第一次现场看中超现。“徐亮(北京国安队队员)让我去看一下,我以前没看过国内联赛,这次正好去体验一下。”在记者们的一再要求下,小晖预测当晚的比赛将以国安3-1获胜告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