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276条班车尚未影响市民出行 不扰民精彩不打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01日20:17

  上海世游赛昨晚落幕。许多市民惊讶地发现,这场就在他们身边举办的盛大体育赛事,历时半个多月,但并没有给他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大的影响。安全不扰民,精彩不打折。上海世游赛安保方兑现了开赛前作出的承诺。

  据世游赛组委会安保部副部长吕耀东介绍,此次世游赛共有来自全世界18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运动员官员来沪,还有全球460多家媒体前来采访。大量的运动员、官员和媒体人员,分散居住在全市18个驻地,每天来往驻地和比赛场馆之间的班车线路多达276条。15分钟一班的频次,会不会给上海交通带来影响?

  为此,组委会安保方在比赛开始之前就郑重承诺,比赛期间上海不会封路限行,市民出行不会受到大的影响。但要做到这一点,安保民警必须付出更多的辛苦和汗水。比赛期间,交警部门每天早上6时上岗,晚上11时撤岗。大量警力的投入,创造了让人惊叹的成绩,就连比赛开幕式那天,原定采取的管控措施也尽量压缩时间;而整个赛事期间,没有一辆班车因为拥堵和事故误点。 首席记者 潘高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