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上海世游赛举行降旗仪式 组委会主任段世杰出席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01日20:18

  本报讯 昨天深夜,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降旗仪式,在东方体育中心旗林广场隆重举行。飘扬了22天的国际泳联会旗、本届世游赛会旗以及国际泳联200个成员协会的国家地区旗帜在夜色中缓缓降下。

  23时15分,降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本届世游赛主题歌《梦在东方的海上》的旋律中,旗手和世游赛组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将本届世游赛会旗,以及国际泳联200个成员协会的国家、地区旗帜降下。随后,国际泳联新会歌《泳动》响起,国际泳联会旗降下。在全场人员庄重的注目礼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也缓缓降下。紧接着,三名旗手分别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本届世游赛会旗和国际泳联会旗,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世游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段世杰,上海市副市长、世游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赵雯和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

  简短的降旗仪式持续了10分钟。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李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薛潮出席降旗仪式,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李毓毅主持降旗仪式,组委会委员、各部门部长和工作人员230余人参加了降旗仪式。 (文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