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京媒:恒大仍未形成整体 孔卡不职业配不上身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8月01日21:33
幻灯:郑智孔卡力战强敌 京穗大战半裸球迷助阵

  八月一日中超第十八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看点颇多,榜首大战,故人重逢,千万先生孔卡首次以首发身份登场,个性教头帕切科解禁复出。这些看点也吸引了近五万名观众来到现场加油助威。北京体育台运用先进的转播技术为观众献上了这场巅峰对决,而北京台的解说商毅、宋健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点评。

  赛前,导播将镜头切给了双方主帅,李章洙和帕切科面对镜头都以微笑来掩饰内心的紧张。商毅对广州恒大的首发做了解读:“本场比赛李指导没派出擅长助攻的李建华而是用更擅长防守的赵元熙替代他,可见李章洙对于国安的边路进攻还是很忌惮的。”

  比赛开始后,双方防守动作都比较凶狠,裁判仅仅进行口头警告,而国安前锋乔尔由于口头上对裁判不满领到了一张黄牌,商毅解释道:“这也是日本主裁在为比赛制定判罚标准,防守动作可以凶狠,但是不可以不服从裁判判罚。

  比赛进行到22分钟,国安用水银泻地般的精彩配合突破了恒大防线,商毅对国安此次配合赞誉有加:“看吧,足球场上真不是身价决定一切,虽然我们的身价不如对手,但是一样可以控制场面。”

  上半场临近结束,商毅说道:“感觉恒大还是在依靠个人能力单兵作战无法形成一个整体。”宋健生显然认同这个观点:“确实,上半场双方是两种模式,国安是依靠整体,恒大是依靠球星个人能力,当然,如果恒大的这些球星能形成整体,实力会是不可估量的。”

  中场休息,梁言对上半场比赛做了总结:“广州恒大上半场打得比较保守,对国安的实力有所忌惮,而国安的表现出的短传渗透确实让人忌惮。但是国安的问题在于缺少节奏变化,这是我们国安能力不足的一面。并且不仅是国安,整个中国足球都在这方面有所欠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经过调整的广州恒大制造了几次机会,宋健生对此非常着急:“国安的局面很被动,如果不是运气好球门已经被攻破了,必须要调整啊!”随后,新上场的凯塔反抢得手,赵元熙无奈只能用犯规弥补自己的失误,商毅说道:“看来赵元熙还是不能让李章洙放心啊,上一场也是赵元熙的失误导致恒大艰难逼平长春亚泰。”

  比赛第76分钟,马丁内斯在角球战术中力压赵元熙头球破门。商毅调侃:“哈哈,这就是那个只进高难度进球的马丁,现在场上最矮的一名球员用头球的方式为国安扭转了不利局面。”

  此后,两位解说员对国安主罚任意球时,孔卡倒地不起颇为不满,两位解说认为这种行为完全没有必要,也与他千万级的身价不相匹配。(搜狐体育 牛楠溪)

1.您如何评价北京1-1广州?

  • 精彩的比赛,双方都表现不俗
  • 让人失望,孔卡没体现出身价
  • 北京国安体现出了自身的实力
  • 广州虽领跑,但仍不能令人信服

2.您认为今年中超冠军是否还有悬念?

  • 没悬念,无人能阻广州夺冠
  • 有悬念,期待广州自身犯错
  • 京鲁辽不应放弃,继续追赶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广州媒体:国安凶猛只因太害怕 孔卡是球市良药
·京媒:恒大仍未形成整体 孔卡不职业配不上身价
·体能最强两队频现抽筋镜头 铁人PK反显惨烈一面


·国安未赢比赛却赢得尊严 帕切科三点远胜李章洙
·圣杨智力阻恒大八连胜 终场前带球过人感动工体
·工体阵势吓坏千万先生 孔卡“走”完全场还抽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