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广州媒体:国安凶猛只因太害怕 孔卡是球市良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01日21:36
幻灯:郑智孔卡力战强敌 京穗大战半裸球迷助阵

  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场比赛也是今年中超的重头戏,不光是积分榜第一名同第二名之间的天王山之战,同样也是李章洙和帕切科两名性格教练的对决。本场比赛广州体育也对本场比赛做了转播。广东体育主持人刘宁也表示中国需要孔卡这样的大牌球员,这样球迷就会翻番的涨。

  本场比赛李章洙做出调整,首发阵容上没有上主力右后卫李建华,而是派上了奔跑能力更加积极的赵源熙。为此刘宁认为这个调整有些不妥,应该是让郑智出任右后卫,赵源熙打后腰。因为郑智以前在辽宁青年队的时候就是踢右后卫。而本场比赛对恒大队还十分不利,因为广州恒大队有4名队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而北京国安队只有守门员杨智和后卫张辛昕参加了。为此对广州恒大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这场比赛也是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离开北京国安队后第一次回到北京,尽管李章洙离开的那一年北京国安队获得冠军,但是李章洙却在联赛中期离开了北京国安,刘宁为此提李章洙鸣不平:“本场比赛双方教练压力都很大,北京国安第一次拿冠军却没有李章洙,所以他打北京国安队都非常来劲。心里也等了很久。”随后刘宁又表示这场比赛迈过北京国安队后,恒大队的困难就少了很多。

  广州恒大队的天价外援孔卡和穆里奇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北京国安队也对他们两人重点盯防。不断用犯规和激烈的拼抢还破坏两个人的带球和传球。为此刘宁又表示:“南美球员技术比较强,相信孔卡和穆里奇在南美见过很多这种抢断,应该不成问题。”对于北京国安队凶狠的拼抢,刘宁则认为:“北京国安队用凶狠的拼抢来给你一个信号,他们心里已经怯场了,害怕了。”上半场徐云龙手脚并用的防守,被刘宁调侃为“有点想跳舞。”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特意从日本请来了裁判,而日本裁判刚开始的几次判罚也引起了刘宁的不满,“帕切科广州恒大队比赛时候的裁判从来不会犯错误,可是本场比赛尤其是对吴坪枫的那一脚,裁判员应该判罚黄牌。”为此表示对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的不满。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的主场爆满,球票两周日前的就销售一空。面对国安队如此上座率,刘宁表示:“大连实德队已经引进了380万美金的外援,如果每个队都有高水平外援,肯定场场过5万。如果没有孔卡一千万的效应,不可能翻翻的涨。”为此刘宁还主动爆料:“恒大去重庆踢比赛,重庆的官员说看孔卡训练的人,比看我们中甲的人都多。赛前国安球迷把恒大的车都围住了索要球员签名。就像今天皇马来到广州看训练的球迷没有一万也有六七千。”(搜狐体育 Jeremy)

1.您如何评价北京1-1广州?

  • 精彩的比赛,双方都表现不俗
  • 让人失望,孔卡没体现出身价
  • 北京国安体现出了自身的实力
  • 广州虽领跑,但仍不能令人信服

2.您认为今年中超冠军是否还有悬念?

  • 没悬念,无人能阻广州夺冠
  • 有悬念,期待广州自身犯错
  • 京鲁辽不应放弃,继续追赶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广州媒体:国安凶猛只因太害怕 孔卡是球市良药
·京媒:恒大仍未形成整体 孔卡不职业配不上身价
·体能最强两队频现抽筋镜头 铁人PK反显惨烈一面


·国安未赢比赛却赢得尊严 帕切科三点远胜李章洙
·圣杨智力阻恒大八连胜 终场前带球过人感动工体
·工体阵势吓坏千万先生 孔卡“走”完全场还抽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