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工体阵势吓坏千万先生 孔卡“走”完全场还抽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8月01日21:59
幻灯:孔卡抽筋被迫提前退场 冯潇霆犯规吃红牌

  8月1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8轮的最后一战在工体打响,领头羊广州恒大与积分第二的北京国安上演了本赛季的天王山战役。第67分钟郜林乱战中低射打破僵局,第75分钟替补登场的小马丁头球将比分定格在了1-1。此役恒大超级强援孔卡第一次首发出现在了中超赛场,在疯狂的工体阿根廷人彻底迷失,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全场没怎么表现的巴甲MVP竟然也会抽筋,孔卡来华仅仅几天就被中超感染了。

  恒大做客狂热的工体挑战国安,一个是中超领头羊赛季不败,一个则势头迅猛此前用14场不败打破了队史赛季不败纪录。恒大与国安的榜首大战成为了中超新的天王山战役,因为第一前锋克莱奥的伤缺,此役李章洙将新援孔卡放进了首发名单,间歇期前在与南昌一战中替补亮相的千万先生,今夜第一次在中超赛场首发亮相。

  比赛开始之后,孔卡虽然司职前腰但是位置更靠近吴坪枫担纲的右路,第1分钟,吴坪枫在右路插上被张辛昕飞铲放倒,孔卡定位球开出被张稀哲解围。第3分钟,孔卡中线上接应抢位犯规。第6分钟,孔卡被张辛昕在边路过掉郑智补位将球断下。第9分钟,孔卡快发前场定位球没有威胁。前10分钟的比赛,阿根廷人有些拘谨但是仍旧很活跃,但这种状态仅仅维持了15分钟。

  随着国安掌握主动发动猛攻,孔卡也随着工体数万人的呐喊开始迷失,随后的比赛里这位中超第一外援很难出现在镜头里,两队高节奏的对抗似乎与孔卡没有关系,因为别人在跑他却在走。第31分钟,恒大打出精妙配合,穆里奇与郜林二过一随后斜传右路,孔卡插上射门瞬间被徐云龙破坏,虽然动作有些紧,但这已经是孔卡在20分钟内的第一次触球。

  下半时易边再战两队都有调整,帕切科用小马丁换下朴成,李章洙毫不示弱连换两人,用姜宁换下吴坪枫,李健华替下杨昊。李章洙并没有将孔卡拿下,而是选择用姜宁对位替下近来状态不错的矮脚虎吴坪枫,显然老李对于孔卡是信任的,但这种信任却没有收到回报,孔卡在下半时彻底迷失在了工体。

  第67分钟,广州恒大取得了领先,郑智连续突破制造前场定位球,孔卡主罚轻推给左路,穆里奇带球突入禁区,乱战中郜林一脚冷射皮球打在徐亮身上稍稍变线飞进球门右下角,虽然孔卡主罚了这一次定位球,但进球几乎没有他的功劳。随后小马丁追平比分,最需要英雄站出来的时候,第77分钟,孔卡到底斜传,禁区内左侧郜林再度单挑杨智一脚怒射被扑出。第78分钟,孔卡禁区外一脚远射打飞。不痛不痒的传射丝毫没有体现千万先生的价值。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时,全场低迷的孔卡竟然抽筋了,倒地不起的他被李章洙用李岩换下。痛苦的表情告诉我们,孔卡并不是在拖延时间,而且两队在最后都想给对手绝杀也没有拖时间的理由。回顾孔卡全场的表现,几乎没有太多大幅度的跑动,至少比马季奇、徐亮、郑智、郜林、穆里奇跑动要少很多。可是抽筋的却是他,来中超仅仅几天,孔卡就感染上了中国球员的毛病。这位身价1000万美金年薪700万美元的超级强援,让上下穿梭左右摇摆跑了全场大气不喘一个的郑智、郜林、徐亮们情何以堪呢?

  (搜狐体育 张志清)

相关新闻:

·广州媒体:国安凶猛只因太害怕 孔卡是球市良药
·京媒:恒大仍未形成整体 孔卡不职业配不上身价
·体能最强两队频现抽筋镜头 铁人PK反显惨烈一面


·国安未赢比赛却赢得尊严 帕切科三点远胜李章洙
·圣杨智力阻恒大八连胜 终场前带球过人感动工体
·工体阵势吓坏千万先生 孔卡“走”完全场还抽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