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圣杨智力阻恒大八连胜 终场前带球过人感动工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8月01日22:48
幻灯:孔卡抽筋被迫提前退场 冯潇霆犯规吃红牌

  在京穗两队的较量中,国安门神“圣杨智”以世界级的发挥,诠释了什么叫“一个优秀门将等于半支球队”。毫不夸张的讲,要不是杨智一次又一次神奇的扑出了恒大进攻球员的射门,御林军或许已然饮恨工体了,同时杨智在补时阶段积极求胜的态度,也着实是感动了全场的御林军球迷。

  对于如今国内当之无愧的第一门将,杨智深知广州恒大在进攻端的实力。在此役之前,广州恒大是中超联赛中攻击实力最为出色的队伍,其累计射门总量高达231次,进球数量高达33粒,场均进球数高达2.1球,这三项数据均冠绝中超联赛。除了这些直观的数据以外,克莱奥、穆里奇、孔卡、郜林等国内外悍将的名头,也令绝大多数中超门将望而生畏,可是杨智却不属于其中之一。

  在临场比赛中,杨智镇守的球门固然是遭郜林利用乱战劲射洞穿,可是视线受阻的杨智,并不需要承担太多责任。除此这粒失球之外,杨智在比赛过程中的个人表现,几近于是完美的,特别是杨智在比赛中的三次世界级扑救,避免了御林军在自己的主场输球,同时杨智还阻止了广州恒大收获中超联赛的八连胜。

  比赛进行至第54分钟时,广州恒大中卫冯潇霆在参与进攻时,其以一脚精准的斜传撕破了北京国安的后防,郜林及时前插接应冯潇霆的传球并获得了单刀良机。在面对郜林的单刀进攻时,杨智可谓是稳健异常,其以及时迅速的出击封堵,将郜林近在咫尺的单刀射门拒之门外,进而完成了个人在比赛中的第一次世界级扑救。

  而当比赛进行至第77分钟时,孔卡亦为郜林送出了一脚高质量的斜传,郜林又一次获得了一对一面对杨智的破门良机,而这一次攻防对决,国安门神杨智又一次成为了胜者,阻挡了郜林的射门。至于在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时,穆里奇接姜宁的传球也获得了一次近距离绝杀的契机,不过这一次依旧是杨智笑到最后,其阻挡了穆里奇的必进球。

  在神奇的挡出穆里奇的射门之后,杨智居然带球杀出自家禁区,并在过掉一名恒大队员之后利用大脚发动快攻,可见杨智的求胜欲望有多么的强烈。杨智的这一行为,令工体球迷甚为感动。而纵观国安1-1恒大的比赛,京穗两队没有赢家,可是在这场比赛中,杨智以世界级的表现成为了工体的英雄,也成为了全场比赛最大的“赢家”。(雨乔)

相关新闻:

·广州媒体:国安凶猛只因太害怕 孔卡是球市良药
·京媒:恒大仍未形成整体 孔卡不职业配不上身价
·体能最强两队频现抽筋镜头 铁人PK反显惨烈一面


·国安未赢比赛却赢得尊严 帕切科三点远胜李章洙
·圣杨智力阻恒大八连胜 终场前带球过人感动工体
·工体阵势吓坏千万先生 孔卡“走”完全场还抽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