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恒大派私人飞机接队员回广州 郜林:头次坐专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01日23:36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1日 报道)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了北京国安队;比赛结束还不到三个小时,广州恒大的豪华军团就已经离开了北京,如此之快的速度还要感谢恒大老板许家印的私人飞机,用前锋郜林的话说:“我还没坐过私人飞机呢,咱也感受一把。”

  客场与北京国安踢成平局,这样的结果无论是北京国安还是广州恒大都可以接受。比赛结束后,在恒大的驻地酒店昆仑饭店,前锋郜林匆匆的用过餐,便等候在酒店大堂,不时的有漂亮女孩走上来要求合影,郜林都微笑着给予配合。郜林告诉记者,我们一会就走,十一点发车,老板的私人飞机,直接给我们拉回广州。我还没坐过私人飞机呢,也感受一把。”

  北京籍球员杨昊尽管回到家乡,但也没有得到回家的机会,洗过澡用过餐,杨昊匆匆的走出昆仑饭店,看到记者,杨昊说:“不回家了,一会我们就走了。不多说了,国家队集训再聊。”

  广州恒大为何如此匆忙,匆忙的让韩国主帅老李以及北京小伙杨昊都不能多看一眼北京?郜林告诉记者:“我们恒大有个基地剪彩,很重要的,所以必须赶回去啊。”

  晚上11点,李章洙带着今天比赛的11名主力球员以及两个替补李建华、姜宁出现在了酒店大堂,随后登上大巴车。当广州这个城市的夜宵拍档正人声鼎沸的时候,他们也将回归广州,回归恒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