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C罗广州比拼人气 梅西惨成皇马球迷出气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8月01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1日广州报道) 如今的皇马谁是人气王?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今天训练有6000球迷到场观看,卡卡、C罗两人人气最高,整个训练都可以听到球迷们声嘶力竭的尖叫着他们的名字。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整个训练过程当中卡卡、C罗都没有分在同一组,即便是开始阶段的5对5抢圈两个人也是各代一队人马。支持卡卡、C罗的球迷也是泾渭分明,尖叫声此起彼伏,很多人都要么举着他们的球衣,要么举着他们的头像,看台上煞是热闹。

  卡卡在训练中率先出彩,他连续3次助攻队友得分,他的神来之笔赢得了球迷们的喝彩。随后C罗也进入状态,他的落叶球彻底点燃球迷的激情,看台上的球迷不断高喊他的名字,而他一次踩单车之后妙传本泽马得分更是让球迷们彻底释放。

  球迷们在疯狂支持皇马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调侃他们的死敌巴塞罗那。当训练进入到对抗阶段,看台上突然响起了“打倒梅西,打倒巴萨!”的喊声,这样的喊声传到场地的球员耳朵里,皇马球员们只是相对一笑。训练的最后阶段,一部分球迷突然喊起“皇马,雄起!”的口号,这样的喊声有点另辟蹊径,引来了其他球迷的喝彩。

  也许皇马球员也被球迷们的热情所感染,训练结束之后皇马球员拿着几个足球走向看台,球迷们还不知所以然,只见皇马球员把球抛起,大脚直接开向看台,球迷们这才明白这是皇马送给他们的意外惊喜,先后有5个足球被踢上看台,球迷们幸福若狂,这次训练也在球迷们的喝彩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