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杨智:门将表现好需要运气 下半场国安有心无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02日00:20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第18轮焦点战,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比赛在工体进行,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杨智本场比赛高接抵挡,让国安在主场战平对手,他也被评为了最佳球员。杨智赛后表示,守门员需要运气,今天运气在国安一边。

  杨智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整场比赛他扑出了对方三个必进球机会,让国安保住了一分。杨智赛后说,“守门员也需要运气,今天运气在我这边,50%的球今天我都能扑出去。跟老挝踢还让进了两个球,所以很多时候守门员都是做应该的。郜林那个射门不知道打谁腿上有些变向,我的扑球节奏被打乱,所以进了。”赛后杨智也被评为了最佳球员,“没赢球,最佳也没用,取胜才是关键,整体好才是最好的。”

  门将被评为最佳球员,也间接说明恒大的表现略好于国安。杨智回应说,“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上半场机会比他们多,我们射在门框里少一些,杨君没有表现机会,如果射在门框内,对方也一样。杨君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恒大成绩一直这么好,他的发挥也功不可没。”

  比赛最后时刻杨智甚至冲出了大禁区,而且还过了恒大一名防守球员,他这样的举动无疑向队友表示要进攻,而球迷也高呼“杨智牛x”。杨智说,“当时那个球我插上看有没有传球机会,看前插得有些多,就大脚踢出去了。作为守门员当时没有想太多,想抛得快一点,看有没有机会反击。”

  谈到国安整场比赛的表现,杨智说,“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比下半场好一些,主要是因为天气原因,今年第一次在桑拿天踢比赛,不大适应,尽管之前体能储备挺好,这种天气体现不出来,下半场有些被动,大家各踢了半场好球。我们的消耗太大了,下半场有心无力,这样的天气下不可能让大家90分钟不停进攻,这不太现实,如果不是在我们主场,可能会顶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