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坛不败英雄榜:55场不败成传奇 恒大望超京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08月02日22:05

  恒大7连胜 不会重蹈升班马悲剧

  7 月14日,2011中超第17轮展开,广州恒大主场5-0战胜南昌衡源。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这一连胜场次也刷新了 队史纪录。虽然战平国安终结了连胜步伐,但是7连胜也让恒大拿到了足够的积分和夺冠的资本。此后恒大还有13场比赛,要想不败很有希望,但是要想全胜却很 困难,因此今年很难打破鲁能13连胜的纪录。

  同样作为升班马,辽小虎和汉军都取得了不错的连胜成绩,但是最终都无法问鼎。不过广州恒大今年的投入和球员实力都比昔日的武汉黄鹤楼和更早的辽小虎更胜一筹,一枝独秀的恒大今年夺冠已无悬念。

   此外,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负率最低的球队一般都能夺冠,比如1996赛季大连队赛季不败、1998年大连队26战2负、深圳2004年22战2负、山 东 2008年30战3负、上海2008年30战3负、山东2010年30战3负。除开申花2008年屈居亚军之外,其他失败比率在10%以上的球队都获得了 冠军。就恒大后期赛程而言,除了客战辽宁和长春有些难度之外,恒大队输球的几率相当少,换言之30轮比赛至多输两场的恒大今年夺冠已无悬念。(搜狐体育 石清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