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坛不败英雄榜:55场不败成传奇 恒大望超京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08月02日22:05

  恒大17战不败纪录仍在刷新

  8 月1日晚,广州恒大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后,恒大队已经连续17场比赛未尝败绩。这个结果最大的赢家是恒大,因为在这场比赛前其他有可能争冠的球队像辽 宁、山东,都是非负即平,这场平局没有让竞争对手缩小跟自己的差距。这场比赛后今年的中超冠军已经没有悬念,而广州恒大也很有望以赛季不败的成绩夺冠,这 将平了万达1996年赛季不败的壮举。

  纵观恒大此前的17场比赛,他们相继战胜了辽宁、杭州、天津等强队,而中超霸主山东、北京等强队 在恒大身上也没有占到一点便宜,都与其战成平手。恒大队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积分最多的球队,17场比赛12胜5平的战绩笑傲中超。从恒大的数 据上来看,不得不佩服这是一支相当稳定的球队,攻守展现的如此完美。恒大今年问鼎中超已经不是问题,能否超越鲁能提前六轮夺冠倒是一个问题。

   从赛程上看,恒大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青岛,取胜几乎不成问题,那么18战不败的他们将追平国安和深圳的历史记录。第20轮他们客场对阵辽宁只要不败就将 超越北京和深圳这两位中超冠军的不败纪录。此后他们主场对阵深圳、客场对阵河南、主场对阵山东、客场对阵上海,基本上取胜希望很大,最不济也能打平,非常 有望超越鲁能22场不败的中超最长不败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