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足坛不败英雄榜:55场不败成传奇 恒大望超京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08月02日22:05

  汉军黑马七连胜

  2005年5月15日下午,中超升班马武汉黄鹤楼主场3比 2力克"中国皇马"山东鲁能。这场胜利不仅使黄鹤楼创下七连胜的惊人纪录,并终结了鲁能195天18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神奇。武汉队的七连胜让所有人从此对 其刮目相看,也彻彻底底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这个赛季只有大连和武汉做到了七连胜。

  7连胜中有三场比赛是值得称道的:主场3-2胜北京, 客场3-1胜四川,主场3-2胜山东。这三场比赛有一个共性,就是武汉队都是在先失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特别是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上的北京、山东,显示出 了相当的战斗力。裴恩才在这三场比赛中将自己大局观好、临场指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挥出来。此后,有人对7连胜不以为然,认为只是裴恩才运气好而已。必须承 认,7连胜确实存在一定运气的成分,但这是在球队实力和主教练能力做保障的前提之下获得的。7连胜之后,裴恩才接到总局的调令,出任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 尽管武汉俱乐部并不情愿,但以大局为重,他们不得不放行。武汉队从此开始走下坡路。第10轮天津3-0战胜武汉队终结了七连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